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全新一代smart有望于明年上海车展发布

2014年07月14日10:36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全新一代smart有望于明年上海车展发布

  smart官方正式发布了新一代smart fortwo和新一代smart forfour的预告图,两款新车将于德国当地时间7月16日正式发布。另外,新车有望于明年上海车展在国内发布,并可能在明年7月上市。

全新smart2款新车预告图 将7月16日发布

【官方发布的smart两款新车预告图】

  外观方面,这张预告图上包括两款车型,新一代smart fortwo和新一代smart forfour的外观造型非常小巧,两款新车均与雷诺Twingo采用相同的平台进行打造。看来,它们将同时对外发布。

全新smart 谍照


【全新smart fortwo谍照】

全新smart fortwo或将更多的借鉴smart fourjoy概念车的设计,前大灯加入了LED光源。根据之前消息,全新一代smart fortwo车身尺寸有望进一步增加,约为2629mm。

全新smart 谍照

【全新smart forfour 谍照】

  而全新smart forfour则借鉴了去年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smart forjoy概念车,采用了四门版设计,而车头部分则采用了矩形的前大灯,以及蜂窝状的进气格栅。此外,后门的尺寸较小,并配有非常宽大的全景天窗,车身尺寸为3505mm左右。

全新smart 谍照

【全新smart forfour 谍照】

  据悉,全新一代smart forfour将和之前发布的全新雷诺Twing一样,采用相同的后驱平台,作为与雷诺合作的车型,新车将由后者位于斯洛文尼亚的共产生产。

【之前曝光的全新smart forfour 效果图】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型预计将搭载1.0L汽油发动机和0.9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52kW(70Ps)和66kW(90Ps)。

  编辑点评:两款新车将同一时间对外发布,这也意味着,smart开始注重车辆的实用性,但这也不能代表fortwo就没有市场,毕竟smart最经典的车辆还是那款两座小车。(于尚宏)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