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舒马赫妻子称车王伤情正好转 过程仍然很漫长

2014年07月14日08:3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舒马赫妻子称车王伤情正好转 过程仍然很漫长

  F1七冠王迈克尔-舒马赫的妻子科琳娜,近日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舒马赫情况正在好转。“当然这是个漫长的过程,不过不管怎样,情况正在改善。”科琳娜说。

  现年45岁的舒马赫去年底在法国滑雪时不幸摔伤昏迷,在法国一家医院进行了170多天的治疗后,上个月他从法国转到了瑞士洛桑一家专门治疗脑部受伤患者的医院。为了方便照料,舒马赫的妻子及两个孩子目前暂住在瑞士日内瓦和洛桑之间的一个小镇上。

  由于舒马赫家庭并未向外界公布更多信息,当地媒体的报道仍以猜测为主。有媒体报道称,舒马赫对妻子科琳娜的声音有反应。“相比其他人的声音,舒米对科琳娜的声音反应更强烈。”德国《图片报》称。

  不过苏黎世的神经内科博士里德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乐观。他认为舒马赫不太可能完全康复。“他有可能会就这样下去,余下的生活得需要其他人的帮助。”(褚鹏)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