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北京通州开启汽车充电桩“私人订制”

张楠

2014年07月12日08:46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通州开启汽车充电桩“私人订制”

  买了新能源汽车,充电不便却成了新的难题。通州供电公司开始为新能源电动汽车车主量身安装“私人充电桩”,市民只需要携带相关证件和材料,就可以到供电公司客服中心营业厅申请安装,晚上充电还可以享受低谷电价。

  在供电公司的努力下,通州区首个私人充电桩日前落户马驹桥新海南里小区。作为北京首批购买新能源汽车志愿者中的一员,家住该小区的李先生成为通州享受“私人充电桩”时代的“第一人”。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去年9月购置了一辆新能源汽车,一直为没有充电桩发愁。当了解到可以到供电公司报装私人充电桩的消息后,他当即决定试一试。

  通州供电公司营销部负责人曹英介绍,要想安装私人充电桩,客户需要携带与车企的购车意向协议、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小区物业出具的固定车位产权或使用权证明、有物业盖章同意的在停车位安装电动汽车充电设备的申请、停车位平面图或现场环境照片,就可到供电公司客服中心营业厅申请报装。在接到申请后,工作人员会尽快去现场勘查,若符合安装条件,将正式受理申请。整个过程供电公司不收取任何费用。(记者张楠 通讯员孙华良)

(责编:周素雅、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