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2014中国汽车高新技术发展国际论坛在京召开

2014年07月12日0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中国汽车高新技术发展国际论坛在京召开

  第二届“中国汽车高新技术发展国际论坛” (AUTOTEC 2014)于7月10日在北京会议中心正式召开。

  本届论坛,以“下一代汽车核心技术”为主题,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国家发改委、美国能源部、日本国土交通省、中国智能交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等代表赴会发言。

  论坛为期两天,将由清华大学、美国西南研究院等研究机构的专家,北汽、广汽、玉柴、大众、戴姆勒、日产、吉利、本田、博世、大陆等知名企业领导做共计三十多场技术报告,内容涉及自动驾驶、新型动力总成、汽车电子、节能减排、技术政策等多个专题。特别是“下一代汽车核心技术发展趋势”和“影响下一代汽车发展的IT技术”两个圆桌演讲,直面汽车技术前沿的发展歧路,邀请到多个企业和机构的高管及专家进行研讨。思想激荡的技术盛宴,值得亲历品味。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共有约七百位代表参加了本届论坛,其中大部分是整车企业和关键零部件商的技术、战略、制造、质管相关总裁、总监、部长和经理。论坛的国际化程度也进一步提升,有日本代表闻讯专程飞来中国参会。从主办方了解到,AUTOTEC论坛将聚焦技术发展,并择机筹划适时发布“中国汽车高新技术发展动态报告”(中国汽车技术发展白皮书)。

  主办方表示,不仅将持续把AUTOTEC论坛举办下去,还将聚焦技术发展,做精“中国汽车技术信息网”,并择机筹划,适时发布“中国汽车高新技术发展动态报告”。(中国汽车技术发展白皮书)(中新网汽车频道)

(责编:周素雅、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