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北京机动车尾号限行下周一轮换

2014年07月11日08:46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机动车尾号限行下周一轮换

  7月13日开始,机动车尾号限行又要轮换了,由于当天为周日,真正轮换将从下周一开始,该轮次中尾号4和9的机动车将在周一限行。

  今天机动车尾号4、9限行,又恰逢周五,预计晚高峰交通压力将会比较突出。同时,交管部门表示,近期学生返乡流、进出京旅游客流有所增加,北京西站等大型交通场站周边道路交通压力逐渐凸显,早晚高峰期间应尽量避开周边道路通行。

  需要司机注意的是,本轮次尾号限行到7月12日截止,13日起,本市将实行新一轮限行尾号轮换,一直持续至10月11日,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工作日9时至17时限行的车牌尾号按限号规定执行。由于7月13日是周日,尾号真正轮换将从7月14日即下周一开始,当天仍是4、9限行。(记者 岳亦雷)

  ■自2014年7月13日至10月11日,限行规则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公休/节假日

  4、9    5、0   1、6   2、7   3、8    不限行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