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国内新闻

奔驰保养价格下调约50% 费用公开透明全国统一

2014年07月10日14:2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0日电(吴晓琴)今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全新推出服务产品——星徽保养菜单。新的保养服务价格调整之后,相较原来约降低50%。同时,保养价格更加透明公开,且建议零售价全国统一。

调整之后,奔驰A、C级车基础A套餐保养(小保)的价格大约在858元到958元之间,基础B套餐保养(大保)的价格在1200元到1245元之间;E、S、GLK级别的小保需要1000多元,大保则需要3000元左右,较之前下降了约50%,且菜单价格均包含配件费与工时费。

据业内人士称,本次推出的星微保养菜单中B保养制动液价格均下调至与A保养套餐一致为480元,相比原来价格下调50%。另外大家较为熟悉的奔驰S600型,基础A保养的价格由原来的2813元降至1660元;基础B保养的价格由5070元降至2360元,下调幅度分别达到了41%和53%。GLK300型基础A保养价格由之前2135元降至现在的1338元;基础B保养价格由3963元降至1838元,下调幅度也达到了37%和54%。其他E系、C系等车型的保养价格也下调了50%左右。

星徽保养菜单内容总览:

星徽保养菜单涵盖了基础A保养、基础B保养,以及固定周期配件更换和磨损件更换服务,覆盖smart及奔驰A/B/C/E/GLK/M/R/S级主力车型,消费者可通过多种透明渠道获知服务信息:梅赛德斯-奔驰官网、“奔驰服务管家”APP、经销店公示牌等。

包含在基础A保养、基础B保养中的全面车辆检查会免费提供一系列检查项目,比如:检查仪表盘指示灯和内部照明是否正常工作、检查/校正轮胎充气压力等等。另外,客户可灵活选择机油升级服务,将原厂机油升级为高性能发动机机油,梅赛德斯-奔驰也于7月推出了同品牌机油,仅在奔驰授权经销商销售。

(责编:吴晓琴、姜颖)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