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杭州公交车放火案告破 嫌疑人身份确定

2014年07月09日09:2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杭州公交车放火案告破 嫌疑人身份确定

   记者从杭州市公安局获悉,经公安机关日夜奋战、缜密侦查,7月5日发生在杭州的7路公交车放火嫌疑人身份已被确定,警方宣布该案告破。

  7月5日17时许,杭州市东坡路与庆春路交叉口,一辆7路公交车突然起火燃烧,造成车上多名乘客烧伤。杭州市公安局迅即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工作,通过现场勘验、视频侦查、调查访问等获取证据,确认系放火案件,并于7月6日凌晨锁定放火嫌疑人系公交车内被烧成重伤的一名男子。

  警方通过专门侦查、发动群众等措施,于7月7日晚查明放火嫌疑人真实身份。据查,犯罪嫌疑人包来旭,男,1980年3月出生,汉族,初中文化,甘肃省漳县石川乡人,近年来在浙江多地暂住落脚。7月5日早上,包来旭从义乌窜至杭州,当天16时09分从7路公交车灵隐站上车,17时03分7路公交车行至东坡路与庆春路交叉口时,包来旭点燃随身携带的类似“香蕉水”的可燃液体,致车厢内迅速起火燃烧,造成29名乘客受伤,犯罪嫌疑人包来旭也被烧成重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包来旭伤情危重,仍在医院救治。警方已对其依法采取监视居住强制措施。(记者方列)

(责编:闫枫、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