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更大更豪华 奔驰将推GL600 Pullman

 

2014年06月30日15:12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更大更豪华 奔驰将推GL600 Pullman

  日前,国外媒体报道奔驰计划推出自己的顶级豪华SUV车型,这款车将拥有更长的轴距,同时也将更豪华,未来其可能会被命名为GL600 Pullman。这款车未来将以路虎揽胜加长版为主要竞争对手

汽车之家

  这款车将基于奔驰GL平台打造,其将拥有更长的轴距以提供宽敞的车内空间,提升乘坐舒适性。另外,新车的内饰用料也将更加豪华。

  动力方面,GL600 Pullman将搭载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目前GL600 Pullman还在计划中,信息非常有限,我们还需等待来自官方的消息。(章宁)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