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泰国尼姑保时捷用名包 遭官方警告

2014年06月30日08:38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泰国一名尼姑开豪车用名包 遭官方警告(图)

泰国一名尼姑开豪车用名包遭官方警告(图)

  泰国尼姑开保时捷照片最初是由一泰国网友发到网上的

  泰国僧侣“炫富”

  综合泰国媒体报道,泰国一尼姑开豪车、用名牌包的照片近日在网上热传并引发热议,泰国国家佛教办公室已对该尼姑提出了警告,要求其保持朴素的生活作风。

  网上流传的照片显示,该尼姑不但开着一辆崭新的保时捷轿车,参加一些佛教活动时用的也多是价值不菲的名包。

  泰国许多网民认为,身为出家人不守清规,却过着奢华的生活,似乎与佛门背道而行。

  据调查,该尼姑的豪车是一信徒赠送的。泰国国家佛教办公室已对该尼姑提出警告,要求其过更节俭的生活。

  去年,社交网站“脸谱”上的一段视频被泰国网友多次转发,内容是3名僧侣乘坐私人直升机,他们使用的名牌包、手机、耳机等图像也出现在视频画面中。泰国国家佛教办公室随后宣布,僧侣开豪车、用奢侈品等“炫富”行为,不符合佛教规定,佛教办公室将对这些行为进行调查及惩戒。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