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青海半挂牵引车制动失效连撞3车致5死6伤

王大千

2014年06月29日08:3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海半挂牵引车制动失效连撞3车致5死6伤

  新华网西宁6月28日电(记者王大千) 记者从青海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了解到,28日傍晚,青海省西宁市湟源县境内发生一起较大交通事故,造成5人死亡6人受伤。

  据悉,28日18时40分许,一台牌照为鲁N96620的重型半挂牵引车由倒淌河驶往西宁,行至西倒一级公路约72公里处的长下坡路段时,由于制动失效,连续撞击同向行驶的京NJU955奔驰牌小型越野车、鲁HWQ155起亚牌小型普通客车和青ASM918五菱牌小型普通客车,事故造成青ASM918车内5人死亡,一共有6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交警和医护人员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理。目前,6名伤员正在医院接受救治,生命体征基本平稳。现场勘查及调查取证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编:李海霞、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