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女子吃醋以臂挡车问罪 男子开车辗死小三

2014年06月27日0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吃醋以臂挡车问罪 男子开车辗死小三

周女骑机车找到范男,攀着砂石车左后照镜痛骂范男要求说清楚;范男不予理会,径自开车离开,没想到辗死周女。

  周女骑机车找到范男,攀着砂石车左后照镜痛骂范男要求说清楚;范男不予理会,径自开车离开,没想到辗死周女。

车祸现场示意图 台湾《中国时报》图

  车祸现场示意图 台湾《中国时报》图

  台湾一已婚男子范嘉炜24日晚间与弟媳出游,2人酒后醉倒砂石车内休息,令小三周雅婷醋意横生,她气冲冲要找2人理论,范男不愿理睬,将车子驶离现场时,她以臂挡车,攀附左照后镜遭甩落辗毙。范男半小时后返回现场才知酿祸,被警方依杀人罪送办,检察官谕令25万元(新台币,下同)交保。

  消防局昨日凌晨接获报案指发生车祸。救护人员赶抵发现,车道有大量血迹,1名女子倚着路边石块瘫坐,明显被移动,报案人范嘉炜站在一旁,状似受到惊吓。救护员发现女子头部侧边严重凹陷,小腿开放性骨折,全身都是血,已无生命迹象,立即通知警方到场,警察将范男带回侦讯。

  范男向警方供称,前日下班后,先将砂石车停靠在路旁草丛,傍晚6时许兴高采烈与黄姓弟媳和几名友人至附近钓鱼场吃饭、喝酒。8点多2人醉醺醺地返回车上,打算休息等酒退,岂料周女不断传简讯、打电话,问他“人在哪里”?他随口说出位置,周女凌晨气冲冲骑车来找他。

  周女先站在车头后方平台,从玻璃往车内看,发现范男身边坐着1名女子,醋劲大发,用力拍打副驾驶座玻璃,要2人下车解释。但范男不想理会,决定驶离现场,她只好挡在车前叫嚣,最终攀附左后照镜、站在车阶上,气氛剑拔弩张。

  “你要不要走?再不走我就开车了!”范男向警方表示,向周女恐吓未果,直接将车驶离,载弟媳返回住处后,半小时后再回到现场要换骑摩托车,却惊见现场血迹斑斑及无气息的周女。

  范男表示,当时开车离去时听见一声惨叫,但开窗往后看没看到人,以为周女又在闹,气得离去,不知道自己害死周女。

  警方调查,范男退伍后,离乡背井赴台北打拼,他担任砂石车司机10年,每月赚5、6万元,去年终于存款购买自己的砂石车,经济状况还不错。他虽与妻子育有1子1女,2、3年前认识地磅小姐周雅婷后,2人相谈甚欢,进而发生婚外情。

  但相处时间久了,范男发现周女情绪不稳定,个性又强悍,他屡次欲分手却遭挽留,对方有时气得朝砂石车丢石头,怒吼“你敢丢下我,试试看”!

  弟媳表示,她和范男只是酒友,事发时她在车上熟睡,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停车场管理员表示,前晚有听见男女吵架的声音,但没想到竟有人惨死。

  范男酒测值为0.31,警方认为他可预见当时径行开车可能会让周女有危险,却还是开车离去,讯后依杀人罪将其移送法办。

(责编:王秋鳗、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