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贾斯汀·比伯疑为躲跟拍酿车祸 掩面离开现场(图)

2014年06月25日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贾斯汀·比伯疑为躲跟拍酿车祸 掩面离开现场(图)

  贾斯汀·比伯帅气亮相。(资料图)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美国时间24日下午,加拿大歌手贾斯汀 比伯疑为躲避记者跟拍,让司机超速驾驶,最后在餐厅附近发生撞车意外,事故后他在保镖护送下快速离去。

  据美国媒体报道,该起车祸发生在比佛利山庄一带,当时比伯正坐在自己的豪车中,后有记者追车跟拍,有多位目击民众指出,比伯疑似为了躲避跟拍而让司机开快车,最后因速度过快反应不及,被一辆车拦腰撞上,所幸无人伤亡。

  据报道中刊载的现场照片显示,比伯的黑色保姆车侧身被撞凹一个大洞,而车祸后比伯不忘掩帽遮脸才下车,并立即在保镖掩护下火速搭乘另一台车离开现场。

  有媒体推测,记者之所以对贾斯汀 比伯跟拍,应与最近他跟赛琳娜旧情复燃有关,两人日前被目击在洛杉矶高级牛排馆约会共进晚餐,之后又带着家人高调共游动物园,曾引起过一阵大骚动。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