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物流院内独自玩耍5岁男童被货车碾压身亡

2014年06月25日08:47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物流院内独自玩耍5岁男童被货车碾压身亡

  前晚7点半,南京栖霞区王子楼村118号物流公司大院内,一名5岁男童刚出家门就被一辆红色的货车带倒遭碾压身亡。事发后,红色货车驶离现场。

  据了解,被碾压的男童是该物流公司大院内一小卖部店主夫妇的孩子,他还有一个姐姐在上小学,事发时,他姐姐正在小店的二楼做作业。当晚,店主夫妇分别在店内和后场忙碌,这名5岁男童遭到碾压时发出一声叫喊,在二楼做作业的姐姐听到喊声后,发现弟弟倒在店门外七八米远的地方,当即痛哭大喊。据介绍,出车祸的男童平日因父母忙碌,经常独自在店铺周边玩耍,事发后家人哭得痛不欲生。他的姐姐说,肇事车为一辆红色大货车。

  由于物流公司大门口没有安装监控,目前交警已经介入走访调查,并准备通过周边路段监控截取肇事车辆具体特征,家属希望有目击者提供线索。

 

(责编:王秋鳗、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