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纳智捷优6 SUV上市两周订单1万 领跑color run赛事

2014年06月23日11:1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吴晓琴)6月21日,由东风裕隆纳智捷赞助的The Color Run彩色跑在北京园博园时尚起跑。活动中我们见到了纳智捷家族的战略车型—纳智捷优6 SUV以活动引导车的身份登场。目前,6月6日在北京上市的纳智捷优6 SUV 订单已经突破一万张。

The Color Run(彩色跑),被称为地球上最欢乐的5公里,是一项推崇健康、快乐、彰显自我并回报社区的跑步活动。与追求速度不同,彩色跑者得到的是一种前所未有的跑步体验。距离为5公里的The Color Run不计时,跑者每一公里都将经过一个色彩站,从头到脚都会被抛洒上不同的颜色。最后大家都都会以最绚丽的色彩冲过终点。

The Color Run彩色跑2014年将在时尚、运动城市的代表:深圳、重庆、北京、沈阳、上海、广州共计6个城市举行,目前已经结束的深圳、重庆站都迎来近20,000爱好运动的时尚达人参与。此次彩色跑北京站更是受到来自各行各业、各种肤色、各种年龄段30,000余时尚达人的喜爱。

助力 The Color Run 活动又一次验证了东风裕隆“差异化”营销,对于一个年轻的品牌来说,创新、与时俱进是他们的资本和优势,而东风裕隆很好的利用到了这一点。对于助力The Color Run东风裕隆有着自己的理解。6月6日,纳智捷 优6 SUV上市会上,东风裕隆营销总部长单志东曾预言:纳智捷 优6一款颠覆传统的新时尚SUV,是东风裕隆2014年的战略车型。而The Color Run 作为纳智捷 优6 创新营销活动中的一个亮点必将为纳智捷 优6的成功锦上添花,也将为年轻时尚一族提供“不一样”的生活态度。

(责编:吴晓琴、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