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武汉公交惊现“嚣张端面哥” 全车乘客对其谴责

2014年06月20日09:55    来源:武汉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汉公交惊现“嚣张端面哥” 全车乘客对其谴责

  男子端着面上车,司机相劝,乘客谴责。公交“端面哥”只得怏怏下车。昨日清晨,514路公交车上惊现“嚣张端面哥”。事后,司机刘俊表示,虽说该男子蛮横无理,但事发时全车人对其强烈谴责,反映出公交禁食已深入人心。

  昨日,市民杨先生致电说,早上6点左右,他搭乘514路公交行至解放路后长街车站时,一男子端着面上车了。“司机当即劝阻”,可男子不听。这时,车上许多人也劝阻该男子,要么将面丢掉,要么下车吃完。

  杨先生说,面对全车人的劝阻,该男子仍未放弃,还恶言相向,对司机大喊“你到底要怎么样”,并一把抓住司机手臂。见状,众乘客纷纷予以谴责。也许是面子上挂不住,男子松开司机并收了退款下车。

  记者随后辗转联系上了司机刘俊。刘师傅说,虽然该男子的行为着实让他生气,但事后他却很开心。“全车乘客都在谴责该男子,不仅表明乘客对司机工作的理解,更表明公交禁食已深入人心”。

(责编:闫枫、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