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余文乐开豪车停残疾人车位 道歉:下不为例

2014年06月17日14: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余文乐开豪车停残疾人车位 道歉:下不为例(图)

余文乐开豪车停残疾人车位道歉:下不为例(图)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近日,余文乐被爆料,违规将豪华跑车停在“残疾人专用车位”引起关注。

  近日,余文乐为奖励自己出道13年,买了一辆豪华跑车,却没想到开着新车带母亲去喝茶时,竟被民众拍到因找不到车位,就将车子停在残疾人专用的车位的状况。余文乐事后解释称,因当时找不到车位,才会想说暂停一下,并强调“不到1分钟”就发现有普通车位的空缺,随后就立刻挪车,也承认这次是自己不对,下次绝对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