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曝男子驾车人行道追撞母亲 警方介入调查

2014年06月17日08:4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男子驾车人行道追撞母亲 警方介入调查

图说:事发现场。

  图说:事发现场。

  昨天夜间,本市闸北区发生机动车冲上人行道致人受伤事件。记者今天(6月16日)从公安部门获悉,目前警方正就事件进行调查。

  据网友爆料,昨晚9时许,闸北区大宁附近发生一起突发事件,一辆机动车突然冲上人行道,致使一名妇女被撞受伤。网友“根号两”称,现场听闻肇事男子曾饮酒,因家庭矛盾驾车追撞母亲,最终导致了伤害事件。

  网友拍摄的图片显示,疑似肇事车辆为一辆苏L牌照的铃木小型汽车,车头前方的地面上有疑似血迹以及多张擦拭血迹的纸巾。交警和巡警等多名警员赶到现场处置。

  公安部门表示,昨晚确实接到车辆冲上人行道致人受伤的报警,但肇事方和受害方的身份及事件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责编:王秋鳗、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