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大伯未获邀参加侄女婚礼 设陷阱扎爆婚车引矛盾

2014年06月16日08:45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伯未获邀参加侄女婚礼 设陷阱扎爆婚车引矛盾

  搭载一对新人的主婚车赶往酒店办婚礼时,半途突然遭遇铁钉破胎。眼看吉时要到,现场无人懂得换胎,新郎李某赶紧打电话报警———6月11日上午,荣昌县公安局直升派出所接警后火速赶到现场,帮忙新人换胎,终于让一对新人在预定时间内完婚。经查,这不是一起意外,而是有人蓄意破坏。

  值班民警李海宾和徐建斌驱车到场时,发现载着新娘的主婚车右前轮陷在一个水洼里,已经完全瘪了气。

  在众人帮助下,婚车被推出水洼。大伙这才发现,瘪了的车轮上粘着一块木板,木板上竟然密密麻麻钉满了长短不一30多颗钢钉!婚车车轮被这些钢钉扎成了蜂窝煤。

  一见这种情景,新郎气得连连跺脚:“这分明是有人蓄意搞破坏,故意搅黄婚礼。”新娘王燕更是委屈得快哭了:“我没有得罪过谁,究竟是谁要这样来破坏我的婚礼。”

  民警在简单取证后,立即给主婚车更换轮胎,让车队继续出发。11时30分许,新郎给李海宾打来电话致谢,称在预定时间内赶到酒店,没有耽搁婚礼。

  是否在恶作剧?通过走访,有居民称看见新娘的大伯王海曾拿着一块满是铁钉的木板在附近出现过。

  “怎么可能是新娘的大伯?”民警觉得不可思议。见到民警,王海有些吃惊,但很快他就承认,那块满是铁钉的木板是自己放的。因为弟弟没有邀请他参加侄女的婚礼,他气不过。

  原来,王海和王燕的父亲王江,曾因翻修房屋闹得很不愉快。王江嫁女就没有邀请王海。王海认为,大人之间的事与侄女无关,弟弟这么做实在太过分了。越想越气的他找来木板,在上面钉上钢钉,放在婚车的必经之路上。

  当天下午,民警将王江请到派出所。王江知情后惊愕不已。“我当时准备请他的,想到两家闹得不愉快,请他来他也不一定要来,没想到这样做伤害了大哥的感情。”王江说,双方毕竟是亲戚,希望能调解处理。

  在民警撮合下,两兄弟终于摒弃前嫌,弟弟邀请哥哥参加女儿的婚礼晚宴。王海也说,自己做法欠考虑,耽误了两人的婚礼,晚上一定要向侄女和侄女婿斟酒道歉。(文中当事人除民警外均为化名)(记者 张亦囝 通讯员 谭世龙)

(责编:闫枫、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