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西雅特首款SUV将在斯柯达捷克工厂投产

2014年06月10日08:26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雅特首款SUV将在斯柯达捷克工厂投产

  日前,大众集团旗下西雅特高管表示,该品牌的首款SUV未来将在斯柯达位于捷克科瓦斯尼的工厂投产,以降低成本。

西雅特 西雅特IBX 2011款 基本型

  消息称,2013年捷克汽车业工人的平均时薪远低于西班牙。相对较低的劳动力成本是西雅特决定把SUV车型放在斯柯达捷克工厂生产的主要原因。另外,该工厂产能利用率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西雅特高管表示,“科瓦斯尼工厂拥有足够的产能,这是一座非常具有成本效益的工厂。”

  在今年3月西雅特董事会召开的2013年度财务报告大会上西雅特的SUV项目被通过。据悉,其首款SUV是一款紧凑级别产品,外形将借鉴IBX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技术方面采用大众MQB平台。另据了解,这款SUV计划在2016年投产,产销目标上,预计该车的年销量大约为10万辆。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