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男子驾豪车中学前求婚 高考结束嫁给我

2014年06月08日10:32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驾豪车中学前求婚 高考结束嫁给我(图)

网友爆料的求婚现场图片。

  网友爆料的求婚现场图片。

  随着高考的临近,上海松江二中门前却出现戏剧性的一幕。6月5日,多位网友爆料称,松江二中门前有“土豪”开着兰博基尼跑车举牌求婚“高考结束嫁给我”。对此,专家建议,考前学生需要安静的环境,不要打扰考生的备考。

  据多位网友爆料,5日放学前夕,一辆上海牌照的橘黄色兰博基尼跑车停在了松江二中门前,车子的前挡风玻璃上放着一块牌子,上面这着:“萌萌,高考结束嫁给我”,期间一名年轻的男子从车内走下,手持玫瑰花。

  有网友称,求婚男子穿着红色T恤衫,约20岁。对于“土豪”的求婚,有网友觉得很浪漫,也有网友质疑,按照现行法律的规定,高中毕业应该并没有达到法定的结婚年龄。还有网友担心,高考前这样的告白方式是不是会影响“萌萌”的备考情绪。

  记者了解到,被求婚的“萌萌”是该校高三的一名学生。5时许,该男子先将车辆停靠在松江二中门口,后被保安劝离,男子最终将车停靠在学校的马路对面。至于求婚“土豪”的身份,目前暂不了解。

  专家建议,高考将近,考前学生需要安静的环境,无关人员不管出于什么目的,不要打扰考试;而其他考生也不要受到此类事件的干扰,平静应对考试。

(责编:王秋鳗、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