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男子酒后泄愤连扎13辆车胎 自己的爱车也“中招”

2014年06月05日08:04    来源:银川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酒后泄愤连扎13辆车胎 自己的爱车也“中招”

  西夏区一男子醉酒后想起自己的车胎曾被扎却无人负责,愤愤不平之下拿起水果刀接连扎破小区13辆汽车的轮胎,气愤之中的他竟连自己的爱车也不放过。昨天,记者从西夏区检察院了解到,该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对犯罪嫌疑人张某批准逮捕。

  3月31日凌晨2点左右,张某喝完酒开车来到了位于西夏区某小区叔叔家休息时突然想起前不久自己的爱车停在小区里,轮胎被人扎破,还被人刮花漆面,找到物业公司却没有得到解决。

  此时的张某,越想越窝火,于是从叔叔家拿了一把水果刀,下楼走到小区里,将两辆停在楼下的汽车轮胎扎破。这并没有让他觉得满足而罢手,反而更

  激起了他的“热情”。张某在接连扎破数辆汽车轮胎后,被一位车主发现。车主急忙下楼想拦住准备逃离现场的张某,却被张某打伤。当他上了自己的车,准备开车逃跑,却不承想自己的车胎也被自己无意间扎破,最终被巡逻民警抓获。

  据统计,张某共毁坏13辆车的42条轮胎,总价值人民币11000元。(蒋宏宁  刘洋)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