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金秀贤抵沪露面引追捧 粉丝追星酿车祸

2014年06月03日1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秀贤抵沪露面引追捧 粉丝追星酿车祸(组图)

金秀贤抵沪露面引追捧粉丝追星酿车祸(组图)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据香港“明报”报道,近日,韩国明星金秀贤抵达上海,准备近期与邓紫棋搭档拍广告。

  昨日,金秀贤与邓紫棋分别到片场彩排,首度碰面,金秀贤获广告商安排巨星级排场,出动超过30名保安及10辆保姆车拦开追星族车辆,双方在马路展开追逐战,险象环生。金秀贤在多重保护之下,全程仅露面1秒,但已令粉丝疯狂尖叫。

  保姆车前后左右护金秀贤座驾

  约10部追星族车辆跟着金秀贤,从酒店到拍摄的上海胜强影视基地约1.5小时车程,不时出现越线、插车、闯红灯等险象环生的情况,主办方出动10架保姆车,沿路前后左右保护金秀贤乘坐的房车,令粉丝难以接近。

  粉丝抵达影视基地后也不被允许入内,令他们大感失望。约午下4时,金秀贤彩排完毕离去,追星族车队继续狂追不舍,结果两辆粉丝车相撞,但未停下,追到金秀贤返回酒店才再谈赔偿。酒店安保则更加森严,严禁任何人士拍照,估计是不想金秀贤的广告造型曝光。

  保安人墙阻与邓紫棋交谈

  昨日,金秀贤与邓紫棋在拍摄基地汇合彩排。据悉,双方互相打招呼,但金秀贤被工作人员及保安等用“人墙”保护,所以他们没有交谈就立即彩排。邓紫棋也不甘寂寞,她上传现场布置如花园的照片,穿上村姑装扮等着“都教授”降临。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