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浙江台州一油罐车起火 引燃加油站

陈栋

2014年06月02日10:08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浙江台州一油罐车起火 引燃加油站

  昨天下午12点半左右,浙江台州临海桃渚镇项庄村村民老王正在午睡,忽然被呼喊声吵醒,跑出去一看,远处“台州中利顺风加油站”起火了。

  老王印象中,这个加油站已开多年,“这是一家私营加油站,共设有4个加油位,不过只有2个能加油”。

  “加油站里停着两辆运油的油罐车起火。火非常大,我离加油站差不多有一百米,还是能感到热气扑过来。”老王说。

  当地消防从多地调派人手,到昨天下午3点左右,大火被彻底扑灭。

  消防初步调查认为,这场火灾与在加油站卸油的油罐车有关。

  现场一名自称加油站老板朋友的男子说,当时共有一大一小两辆油罐车在加油站卸油,“我看到小的油罐车卸好油准备离开时,车肚底下突然冒出了火苗,随即就起火了”。

  他说,起火的是一辆自备柴油油罐车,目前不知道这辆车是否合规。

  男子的说法,在消防部门这里得到确认,“因扑救及时,只是大油罐车部分受损。小油罐车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火灾中两人受伤。一位目击者说,小槽罐车的驾驶员,身上衣服起火,被众人扑灭时衣服和头发已烧光,另一个加油站工作人员伤得比较轻。

  事故发生后,附近村民议论纷纷,都说加油站建在家门口不安全,“这附近都是民居,这个加油站当初是怎么批下来的?”

(责编:吕骞、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