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新一代911 GT3 RS或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

耿源

2014年06月02日10:07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一代911 GT3 RS或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保时捷新一代911 GT3 RS将有可能搭载一台涡轮增压发动机,此举或将打破保时捷为历代911 GT3 RS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传统。

保时捷 保时捷911 2014款 Turbo S 3.8T

  海外媒体透露,新一代911 GT3 RS的动力将超过500马力,而目前在售的911 GT3所采用的3.8L水平对置发动机有可能无法达到这一水平,加之此前911 GT3的自燃事件的因素,使得保时捷开始考虑为新车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以保证新车拥有更高的动力水平,同时具有更好的可靠性。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新一代911 GT3 RS谍照』

  保时捷自2003年首次推出911 GT3 RS(996代)车型就一直坚持使用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新一代911 GT3 RS如果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打破这一传统,不过目前这一说法尚未得到官方确认,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信息来源:AUTOCAR;文/耿源)

(责编:吕骞、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