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女子遭男子割喉后甩出行驶中轿车 当场身亡

2014年05月30日08:33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遭男子割喉后甩出行驶中轿车 当场身亡

  昨天中午十二点,成都市香橙大道新繁与新都方向,一女子从一辆行驶中的白色起亚K5轿车被甩出,当场身亡。

  据目击者描述,事发时只见一辆牌照为川A244K5的白色起亚K5轿车行驶有些异常,车辆行驶在道路上一直不平稳,方向是忽左忽右。记者从目击者处了解到,第一个报警的正是逼停K5轿车的大货车司机,他说,当事车上有两人,在将其逼停之前,女子已被甩出车外,起亚车被逼停后,车上的男子迅速下车,然后飞快逃窜入道路一旁的荒地杂草丛中,没了踪影。

  目前,新都警方正在对此案件进行侦破工作。(四川电视台新闻现场)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