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阿斯顿马丁召回部分进口汽车 中国大陆涉及1094辆

2014年05月29日08: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斯顿马丁召回部分进口汽车 中国大陆涉及1094辆

   据质检总局网站消息,日前,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部分进口阿斯顿马丁汽车,生产日期为2007年11月至2013年12月。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094辆。

  据悉,上述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加速控制系统中的油门踏板杆在极个别情况下断裂,导致油门将返回至怠速位置,车辆无法保持原有速度或加速,但发动机不会熄火,存在安全隐患。

  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所属授权经销商,以信函、电话等方式通知相关客户,免费为涉及召回的车辆更换油门踏板杆,并在必要情况下调整防磨踏脚板的位置。

  如果要了解本次汽车召回的详细情况或有任何疑问,相关客户可拨打阿斯顿·马丁(中国)售后服务电话021-60627239,021-60627223进行咨询。用户也可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jyjgs.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或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了解更多信息。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