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端午三天假期高速通行不免费

2014年05月29日08:2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9日电(吴晓琴)今年端午小长假放假时间是5月31日至6月2日,由于端午节不属于重大节假日高速路“免通”范围,端午节期间高速路仍将正常缴费。

市交通部门预测,端午节期间高速路出行高峰将提前到7时许。首发集团昨日发布的端午节高速路运输保障方案提到,根据历年端午节小长假流量情况来看,京藏高速、京港澳高速、京承高速、京开高速仍然是流量集中地路段。预计高速公路节前车流高峰将在5月30日,节后返程高峰将在6月2日。

据预测,由于临近中考、高考,预计会减少一部分人士出行,但返乡及短途出游估计有小幅增长,整体车流预计与往年持平。

(责编:吴晓琴、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