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部分配置升级 大众新Passat设计图曝光

杨静

2014年05月24日21:09    来源:卓众汽车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部分配置升级 大众新Passat设计图曝光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Passat的设计草图,并曝光了该新车的更多详细信息。另据了解,该新车预计今年秋季海外率先发布。

658447852793650869.jpg 卓众汽车网

  从设计草图来看,大众新Passat的设计十分前卫,凌厉线条的中网与前大灯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前保险杠处也巧妙的应用了镀铬条装饰。尾部设计层次感鲜明,多边形修长尾灯与前灯相呼应,大口径的双尾排更是凸显了运动元素。

658447852793650869.jpg 卓众汽车网

  据海外媒体称,新Passat内部装备有大尺寸的数字仪表,还会采用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可以和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相同步。

658447852793650869.jpg 卓众汽车网

  动力方面,海外该新车会搭载新2.0TDI柴油发动机,可以输出176kW的最大功率和500N·m的峰值扭矩,与之匹配为7速DSG变速器和全轮驱动系统。此外2015年,新Passat还将推出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该混动系统由1.4TSI汽油发动机和75kW的电动马达组成,预计整体最大功率输出可达到150kW。纯电动模式下,该车的最大续航里程约为50km。(文/杨静)

(责编:王溪、傅小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