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玛莎拉蒂轿车桥上追尾迎亲车队 三辆豪车均受损

2014年05月22日08:23    来源:厦门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玛莎拉蒂轿车桥上追尾迎亲车队 三辆豪车均受损

  玛莎拉蒂轿车被撞得面目全非。

  凌晨两点半,演武大桥上驶来一个迎亲车队,突然一阵引擎声由远及近,一辆更“土豪”的玛莎拉蒂轿车出现了。不巧的是,它是来“砸场”的——追尾撞上了迎亲队伍中的宝马和三菱越野车。

  昨日凌晨,在演武大桥往白城方向的桥中段,一辆挂粤Z牌号的豪车被撞得差点连主人都认不出来。在警察赶到前,这辆玛莎拉蒂轿车停在桥面上,车身左侧紧贴着桥中间的隔离护栏,车头严重毁坏,面目全非。引擎盖整个掀起来,发动机完全暴露,保险杠碎了一地,车身两侧都有撞击或刮擦的痕迹,驾驶室内的安全气囊全部弹出。据目击者说,其中三人身上都有酒气,事发后很快离开现场,只留下一名自称是车主的男子。

  玛莎拉蒂轿车旁,宝马轿车和三菱越野车一前一后停着。三菱越野车右侧有明显撞击痕迹,右前轮脱落。所幸,三辆车上的人都没有受伤。

  三菱越野车司机吴先生无奈地说,他和宝马车司机都是去帮朋友接亲。行驶到演武大桥路段时,他的车辆右后方被狠狠地撞了一下,然后车子方向就失控了,差点撞在护栏上。自称玛莎拉蒂轿车司机的男子不愿多说。记者了解到,交警为他做了酒测,未发现有饮酒。事故一度造成演武大桥往白城方向的车道临时封闭。警方称,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曾嫣艳)

   频道热点

奔驰C级最高降14万 豪车冲量特惠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