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通用汽车再次大规模召回 今年已召回1520万辆车

2014年05月22日08:17    来源:经济参考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通用汽车再次大规模召回 今年已召回1520万辆车

  通用汽车公司20日再次宣布4起汽车召回行动,总共涉及美国市场242万辆汽车。截至目前,今年该公司在世界范围内汽车召回总量已经达到1520万辆。

  本次召回主要涉及:存在安全带老化问题的2009款到2014款的别克昂科雷,雪佛莱T raverse和通用A cadia全尺寸跨界车以及2009款到2010款的土星O utlook;实际档位与显示不符的2004款到2008款和前一代四速自动挡雪佛莱迈锐宝以及2005款到2008款庞蒂亚克G 6轿车;气囊启动存在隐患的2015款的凯迪拉克凯雷德以及凯雷德ESV;此外还有少量的2015款雪佛莱Silverado H D和通用Sierra全尺寸皮卡。

  此外,通用还宣布停售2015款的凯雷德以及凯雷德ESV。

  通用汽车公司预计,本财年第二季度用于相关汽车召回的修理开支将高达4亿美元,其中包括16日宣布的5起召回所涉及的两亿美元汽车维修费用。(邵莉 徐静)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