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国产马自达CX-7将于7月上市 搭两种动力

2014年05月16日18:21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国产马自达CX-7将于7月上市 搭两种动力

  据一汽马自达官方消息称,之前多次曝光的国产版马自达CX-7,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在国内上市,而这款新车也将是其阵营中的首款SUV车型。

国产马自达CX-7申报图

 

国产马自达CX-7申报图
【国产马自达CX-7申报图(图片来自:网易汽车)】

 

  外观方面,国产版CX-7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从之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国产马自达CX-7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05mm/1872mm/1645mm,轴距为2750mm。

一汽马自达2014款马自达CX-7

 

一汽马自达2014款马自达CX-7

 

  动力方面,国产马自达CX-7除搭载进口车型上所搭载的2.5L发动机以外,还将搭载一款2.3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为175kW(238Ps),峰值扭矩为350Nm。据悉新车除了两驱版车型外,还将推出四驱版车型。

一汽马自达2014款马自达CX-7

 

一汽马自达2014款马自达CX-7 一汽马自达2014款马自达CX-7

 

  编辑点评:主打运动风格的国产马自达CX-7可以尝试以一个新的角度切入国产SUV市场,需求的多样化和SUV市场的火热会使国产CX-7找到充足的发展空间。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