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劳斯莱斯幻影敞篷典藏版官图 限量35台

2014年05月15日08:42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劳斯莱斯幻影敞篷典藏版官图 限量35台

    近日,劳斯莱斯对外发布幻影Waterspeed Collection敞篷典藏版车型的官方图片,该车采用软顶敞篷设计,限量生产35台。

劳斯莱斯幻影敞篷典藏版官图 限量35台

  外观方面,劳斯莱斯幻影Waterspeed Collection敞篷版车型采用名为Maggiore Blue的蓝色车漆涂装,发动机盖则采用了金属抛光色。看起来非常梦幻。据悉,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1937年搭载劳斯莱斯发动机并打破当时水上速度记录的快艇蓝鸟K3(Bluebrid K3)。

劳斯莱斯幻影敞篷典藏版官图 限量35台

  内饰方面,劳斯莱斯幻影Waterspeed Collection敞篷版内饰使用的是手工镶嵌木板,整个内饰像被一条蓝色线条描边,很科技。其仪表盘采用黄色背光灯。动力方面,官方透露,新车将搭载一台V12发动机。

劳斯莱斯幻影敞篷典藏版官图 限量35台

 

劳斯莱斯幻影敞篷典藏版官图 限量35台

 

  编辑点评:这款劳斯莱斯幻影除了极尽奢华外,还多了一份梦幻科技色彩,如果有幸成为这35台车车主中的一员,那也算完成一个终极梦想了。

(责编:王秋鳗、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