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华裔男童被父留在车内睡觉 连人带车被掳

2014年05月13日0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裔男童被父留在车内睡觉 连人带车被掳

遭连人带车掳走的小明佑。(马来西亚《光明日报》)

  遭连人带车掳走的小明佑。

小明佑就是在这间油站附近被连人带车掳走。(马来西亚《光明日报》)

  小明佑就是在这间油站附近被连人带车掳走。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阿皮亚又发生小童遭连人带车劫掳案,一名3岁华裔男童9日早被父亲独自留在四驱车内睡觉时,遭不明人士连人带车掳走。

  过后有人在阿皮亚市升旗山附近的艾京生钟楼空地发现这辆被驾走的四驱车,但车内不见有这么儿童,失劫车辆被发现时遭反锁,车内一片凌乱。截至当天下午2时30分,男童已失踪逾8小时。

  据失踪男童刘明佑的父亲刘先生指出,他清晨约5时50分把车停在甘榜亚逸一间加油站附近,然后自己去上厕所,把当时还在睡觉的儿子留在车内。不料,当他不久后返回取车时,赫然发现车子与儿子已不知所终。

  据甘榜亚逸的油站职员说,油站有安装闭露电视,但这辆四驱车并非停在油站范围,所以没有拍摄到事发经过,只拍摄到男童父亲往返厕所的画面。

  事后,被驾走的四驱车于上午约9时在艾京生钟楼的空地被发现,但男童不在车内。警方接获失车被发现的消息后抵达现场调查,由于事态严重,阿皮亚警区主任赵迪帝昆助理总监及副警区主任占特拉慕都警监皆赶抵现场调查,并出动鉴证组人员到现场搜证。

  据了解,阿皮亚百年地标艾京生钟楼正在进行修复山坡及美化工程,平常都有工人在进行工作。据工人指出,他们上午约9时开始上班,抵达艾京生钟楼时,这辆四驱车已停在那里,并没有发现任何可疑人士或男童。

  家人手机发出求助讯息

  截至下午2时30分,赵迪指出,警方仍未发现男童的下落,并极力追查中。这意味着,男童已失踪8小时。事发后,男童家人也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发出求助讯息,获许多友人协助四处寻找。如今,失车被寻获,男童却不知去向,令家人对他的安危感到无比担忧。

  这也是阿皮亚自上月初以来发生的第三宗劫车掳人案,首宗发生于上月7日,即一名里卡士中华小学8岁学生被母亲留在车内睡觉后遭歹徒连人带车掳走,但不久后即在阿皮亚亚洲城被连人带车被寻回,丝毫无损。

  第二宗是于上月9日发生,一名23岁的女子在里卡士区富城一间快餐连锁店前停好车,一下车就遭到两名陌生男子强推进车后座,把她连人带车载走。女事主与歹徒在车内发生肢体冲突,车子驶到ALAMESRA区附近时,她趁机跳车逃脱,并负伤向民众求助及向警方报案。

(责编:王秋鳗、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