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醉驾剐蹭想逃跑结果又撞一辆车 已被刑拘

2014年05月12日14:2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醉驾剐蹭想逃跑结果又撞一辆车 已被刑拘

    本来只是轻微剐蹭,没想到肇事司机仓皇逃跑,结果发生了更严重的碰撞。昨天凌晨1点左右,在郑州市石化路未来路口,一名醉驾司机在连撞两辆车后,被交警四大队民警控制,其呼吸测试酒精值达279,目前已被刑拘。

  记者昨日凌晨赶到郑州市石化路与未来路向西500米处,在一处铁轨旁看到,肇事的是一辆车牌号为豫AQ780N的别克轿车,一辆出租车被撞得严重凹陷,后保险杠脱落。出租车司机年先生说,事发时他正在石化路上等火车,车上拉的是抱小孩的乘客,小孩似乎受了伤,已经去医院检查。

  在现场旁边,还停着一辆黑色丰田轿车,车主杨先生告诉记者,肇事别克车先和他的车发生了剐蹭。"我下车拍他车窗叫他下来,结果他开着车就走了",杨先生说,他开车追了过来,刚走500多米,肇事车再次撞了车。

  在现场,肇事司机已被民警关在警车内。民警拿来呼吸式酒精测试仪进行测试,其酒精值竟达到279,属于严重醉酒驾驶。

  记者昨天下午从交警四大队了解到,肇事司机姓任,29岁,目前已被刑事拘留,等待进一步处理。

(责编:王秋鳗、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