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法国一男子高速公路遛驴!堵塞交通被罚

2014年05月07日0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国一男子高速公路遛驴!堵塞交通被罚

  据外媒报道,近日在法国弗朗什-孔泰省境内的高速公路上,一男子在早高峰时段遛驴,导致交通大堵塞。高速公路交警在接到报警后,赶到了现场逮捕了该男子。

本杰明打着电话,牵着驴,悠闲地迈着步子。身后的车辆已经排起了长队。

  本杰明打着电话,牵着驴,悠闲地迈着步子。身后的车辆已经排起了长队。

  警方称在赶到现场时,看到该名男子正牵着一头驴,悠闲地在高速公路上散步,驴还拉着一辆四轮平板车,平板车上挂着一块牌子,上面写着:“我的驾照没分了,驾照还被没收了,但是我还是得上班。对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在他身后,被堵下的汽车已经排了近千米的队伍,以“驴”速前进。

  在逮捕该名男子后,警方了解到其名叫本杰明,是附近镇上的一个手工业者。他说自己不是在路上遛驴,而是使用驴车去另一个小镇工作。原来此前,其由于经常违反交通规则,驾照已经被没收,为了报复警方,他采用了这个极端的手法。

  本杰明将因《交通道路法》第412-46号条款的“骑乘动物阻碍公共交通罪”,遭到22欧元的罚款。其本人表示愿意接受处罚。

 

(责编:窦明、赵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