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8旬老太下车后摔倒在车轮旁 遭公交车碾压身亡

2014年05月05日09:4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8旬老太下车后摔倒在车轮旁 遭公交车碾压身亡

  昨日上午10点40分,南京三牌楼大街车站附近,一辆由南向北方向行驶的31路公交车,驶离站台时公交车右后轮将一名8旬老太太碾压致死。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警方已调取监控做进一步处理。

  记者赶到现场时,肇事驾驶员已被交警带走。一名身着红色上衣的老人被困在公交车右后轮下。周围群众称,老太太刚刚下车后被公交车卷入车轮下的,现在伤得很重。120救护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老太太半身仍然被车轮死死卡住,呼吸脉搏都很微弱。消防队员找来液压千斤顶将公交车顶起,老太太这才被救出。可最终不幸离世。

  有目击者称,老太太下车后,不慎摔倒在车轮旁遭到碾压。还有目击者称,老太太最后下车,车门关闭时夹住老太太随身携带的包,将老太太拽倒后发生意外。对于两种目击者的说法,并没得到交警部门证实。昨日下午,记者从公交31路车队获悉,驾驶员今年40多岁,91年开车至今。

  目前警方已经通知家属处理善后事宜。意外发生后,公司安全员几分钟后就赶到现场处理。对于事故原因,公司称将配合交警部门调查。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监控器只能记录车内的情况,车外的情况无法看到,所以具体是怎么摔倒的,暂时还不清楚。(吴胜)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