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两货车相撞后一车爆炸 司机被严重烧伤(图)

2014年05月05日08:14    来源:东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两货车相撞后一车爆炸 司机被严重烧伤(图)

  “嘭”的一声,两车相撞烧起,司机被严重烧伤。

  昨日中午 12时30分许,龙岩雁石镇路段,两部货车相撞。随后,一货车发生爆炸,两车都燃烧起来。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将大火扑灭。

  撞后翻车 油箱爆炸

  张先生是现场目击者之一。他告诉导报记者,事发时,他开车途经该路段。“此时,一部蓝色货车从龙岩往雁石方向开过来,它左摇右晃,好像是失控了。”

  他说,事发路段刚好下坡。蓝色货车与相向行驶的一部银白色货车相撞。“相撞之后,两车又弹开数米,两车均翻到路边水沟里。”张先生说。

  接着,张先生又听到一声闷响,“是爆炸声,可能是蓝色货车的油箱爆炸了”。张先生说,现场很快就浓烟滚滚,两车都烧了起来。于是,张先生报了警。

  张先生说,报警之后,他就离开了现场,着火之后的具体情况他并不了解。

  据赶到现场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绍,爆炸声是由蓝色货车发出的。“这部货车爆炸之后,它的油箱破了,油沿着沟渠流下来,又引燃了那辆银白色货车。”消防官兵说。

  司机被困 烧成重伤

  消防官兵介绍,两部货车,一部载着饲料,一部载着胶水。“都是易燃物,所以,它们很快就燃烧起来。”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两车都已经烧得很严重。

  消防官兵说,在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两名司机都已经被救出来。其中,一名司机并无大碍,但是,另一名司机被困驾驶室内,被大火严重烧伤。

  消防官兵说,不清楚那名被烧伤的司机,是自己逃出来还是被路人救出来,也不清楚他是蓝色货车司机还是银白色货车司机。“他全身大面积烧伤,伤得不轻。”消防官兵说,具体伤势并不知情。

  经过官兵10多分钟的努力,货车的余火被彻底扑灭。此时,车体已经烧得只剩下框架。目前,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吴林增 刘晓东)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