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轿车自燃殃及邻车 车主百米飞奔抢出爱车(图)

2014年05月03日09:02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轿车自燃殃及邻车 车主百米飞奔抢出爱车(图)

车辆烧成空壳

  车辆烧成空壳

  哎!那车咋烧起来了,我的车就在旁边嘿,冲!

  轿车自燃殃及邻车车主百米飞奔抢出爱车

  昨日9时许,省城潜山路与望江西路交口西南侧,肉联厂宿舍小区内突然冒起熊熊大火,一辆停在路边的大众轿车发生自燃,很快殃及邻侧车辆,马路对面,一年轻司机见状百米冲刺,一口气从火堆中抢出自己的轿车。随后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扑灭大火,事故中两车烧毁。

  现场

  轿车自燃殃及邻车

  昨日9:45前后,住在肉联厂宿舍小区6栋的王大爷正在小区内散步,忽然间,他听到门口传来“砰”的一声巨响,只见小区入口处,一辆黑色轿车已经燃起熊熊大火。

  “当时大火已经蹿到3层楼那么高,大家都不敢靠近。 ”王大爷说,黑色轿车的火苗很快蔓延开来,起火轿车两旁分别停有车辆,大火烧起时,两边车辆岌岌可危。由于火苗太近,一旁的面包车车漆都被烤化,侧面玻璃爆裂,车内一些物件已经燃起火苗,“也就一两分钟,面包车也着起大火了。 ”

  最先着火的黑色轿车油箱后来也已烧着,现场火势越发难以控制。熊熊烈火中,人们听到了十余次“砰、砰”的爆炸声。

  救援

  十分钟不到消防灭火

  居民报警,辖区消防部门两辆消防车立即赶赴现场。

  10时前后,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队员正在扑火。黑色轿车与面包车的车头均已烧着,消防队员只好撬开引擎盖,搜寻着火点。前后不到十分钟,消防队员很快扑灭大火。

  此时,黑色帕萨特和旁边的面包车已被烧毁,两车都成“空壳”。面包车的司机张先生赶到现场为时已晚,看到被烧毁的面包车,张先生非常懊悔,“车上还放着好多仪器都被烧了,损失至少有四五万。 ”

  当天上午,车辆烧毁的两司机正在联系相关部门与保险公司,就理赔问题进行协商。

  讲述

  百米飞奔抢出爱车

  张先生赶到现场时晚了一步,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大火将面包车吞噬。但事发时,黑色帕萨特的另一侧,一辆自由舰轿车却侥幸躲过一劫。

  该车司机是位年轻小伙,姓王,小王称当天上午他将车停在帕萨特一侧后,回百米外的马路对面大楼上班。

  “我正在上班,恰好看到外面正在冒烟,仔细一看正是我停车的地方。 ”小王称,见情况不妙,来不及向单位领导请示,“一口气跑下楼,直奔停车点,一分钟不到我就赶到现场。 ”顾不得许多,小王冲进火场打开车门,一溜烟将自由舰开跑。

(责编:周素雅、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