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大风吹倒墙砸中12辆车

罗京运

2014年05月03日09: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风吹倒墙砸中12辆车

  前日晚8点左右,望京阜通西大街附近一处工地围墙倒塌,砸中停放在路边的十余辆小车。事发时正值雷雨并伴有大风,围墙倒塌或被大风吹倒。事故中无人伤亡。

  “墙倒的时候外面风很大。”倒塌的围墙位于望京阜通西大街北侧,围墙内有一处正在施工的工地。工地上一位工人称,事故发生在晚8点左右。他和很多工友在工地内的宿舍区休息,墙倒塌时,由于外面刮着风,声音并不明显。

  工地的保安称,“有些车驾驶室都被砖块砸烂。”该保安表示,围墙并不属于工地,“我们工地开始施工时,这个围墙就在路边了。”

  围墙倒塌时,停放的汽车内并没有人,工地的工人无法通知车主。保安说,昨日凌晨1点多,有车主陆陆续续前来查看,将车挪走。早上,有保险(放心保)公司人员前来查看现场。

  昨日中午,北青报记者在望京阜通西大街倒塌的围墙处看到,被砸中的汽车已不在现场,倒塌的围墙碎石堆放在一边,围墙上架着的钢架和广告塑料布留在原地,两名工人正在拆卸回收钢架。

  “当时停了十几辆车。”一名工人称,事故发生后,他数了数被砸中的车,共有12辆。据工地的保安和多名工人称,工地外面的大街在夜间会停放很多私家车,但无人管理。北青报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倒塌的围墙边已经无车,但相距几米的路段,依然停放着不少汽车。线索提供/张先生

(责编:周素雅、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