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五一车展人气爆棚 3天卖了上万辆车(图)

何霄

2014年05月03日08:59    来源:华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五一车展人气爆棚 3天卖了上万辆车(图)

五一车展人气爆棚3天卖了上万辆车(图)

  昨日,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体验样车的市民络绎不绝 本报记者 叶原 摄

  5月2日,正在举办车展的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再次迎来空前人潮——A馆、B1、B2、B3、B4馆以及室外展区的各品牌展台均人山人海,而且销量再创新高。记者从参展商和组委会了解到,4月30日开幕至昨日,3天的成交量已突破1万辆大关。

  >>人气爆棚

  各品牌销量创新高

  本届五一车展,从B1馆到B4馆,包括沃尔沃、红旗、凯迪拉克、DS、斯巴鲁、别克、雪佛兰、斯柯达、上海大众、长安马自达、一汽马自达、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广汽丰田、一汽丰田、东风日产、长安铃木、长安福特、东风悦达起亚、北京现代、一汽奔腾、广汽传祺、东风标致、比亚迪、江淮、中华、东风风神、长安汽车、莲花汽车、奇瑞、上汽荣威、上汽MG、长城、海马汽车、东南汽车等展台,都迎来了空前的客流。

  室外展区,包括奥迪、荣宝宝马、长安商用车、东风小康在内的多个展台同样是人山人海,汹涌而来的客户让销售顾问们忙得不可开交。

  在位于B4馆的东风本田展台,奥本4S店市场经理刘小青说,这几天参展人流量和成交量都相当火爆,基本上每天的订单都有40多个。同样位于B4馆的吉利汽车,展台上的GX7关注度特别高。西安国利的市场经理赵敏说,从开展到昨日,成交的订单已突破100大关。

  >>美女如云

  全民上阵拍车模

  在现场,各个品牌展台活动时,精彩的演出和靓丽的模特都会成为围观焦点。不过跟往年有所不同的是,以前拍车模的大多是端着单反、扛着脚架的摄影爱好者,今年车展现场拿手机狂拍车模的观众比摄影爱好者还靠前。

  现场包括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长安福特、广汽本田、一汽丰田在内的多个品牌,每次展台活动模特一出现都会引来里三层外三层的抓拍者,美丽的车模们为展台人气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除了靓丽的车模,刚刚上市的新车也是吸引眼球的利器。包括沃尔沃V40CROSSCOUNTRY、双龙新爱腾、别克新君威GS、东风标致2008、雪佛兰创酷、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一汽马自达阿特兹、观致3、吉利新GX7、长安新奔奔、长安欧力威AMT版、东风风行景逸X3、一汽森雅S80、佳宝V8、宝骏610在内,这些刚刚上市的新车,也是各展台围观的焦点。

  >>活动多多

  “畅销车型大PK”助你选车

  在昨日的车展现场,还举行了“畅销车型大PK”活动。当天进行对决的是进口起亚佳乐和东风本田杰德、进口起亚索兰托和雷诺科雷傲,经过销售顾问讲解、交通广播主持人现场解答疑问,消费者对车的配置、性能等都有了深入了解。来自长安区的王先生说,自己想买一款20多万元的SUV,可市场上琳琅满目的车型让人不知如何挑选,这次“畅销车型大PK”直观对比后,一下让他对这几款车有了清晰的认识,不会再有“选择困难症”了。

  作为今年五一车展最给力的促销活动,“一元抢拍特价车”继5月1日抢拍POLO和MG3之后,昨日上午又以73000元和72400元的价格,分别拍出了一汽奔腾B50和北京现代瑞纳。

  >>天天团购

  今日抢购科鲁兹和CR-V

  不过,“一元抢拍特价车”活动虽给力,但数量也有限。为最大限度让利广大消费者,组委会联络广大参展经销商,特别推出热销车型现场团购活动。5月2日当天参与团购的车型包括长安马自达CX-5和昂克赛拉,长安马自达陕西广行副总经理陈超说,团购现场相当火爆,昂克赛拉就预定了超过30辆。

  车展组委会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5月3日团购车型为科鲁兹和东风本田CR-V;5月4日为起亚索兰托和广汽丰田致炫。喜欢上述车型、更想获得更多优惠的朋友,不妨按照团购日期来车展现场下单,相信最终的价格会给您一个大大的惊喜。

  本报记者 何霄

  (原标题:五一车展人气爆棚 3天卖了上万辆车(图))

(责编:周素雅、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