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史上最堵 昨京藏高速出京方向从四环堵至八达岭

2014年05月02日13:48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史上最堵 昨京藏高速出京方向从四环堵至八达岭

  排起110里长龙

  史上最堵!

  京藏高速出京方向从四环堵至八达岭

  排起110里长龙

  “五一”小长假首日,京藏高速的出京长龙长达55公里,从四环一直堵到八达岭,堪称史上最长拥堵。另外,受办理进京证的车辆增多影响,京沪高速的应寺地区也堵了3公里。

  长假第一天,不少市民自驾车到远郊区县或出京游玩。从昨天上午7点多开始,高速公路出京方向车流量就开始大幅增长。其中,京开高速天宫院路段更是从5点多就开始车行缓慢,主要是当时发生6车追尾,导致后方至上午10点半时都一直车行不畅。

  截至上午10点半,京藏高速车流量高居首发集团所辖12条收费公路中的榜首,且交通压力是全市最为突出的, 从早晨7点多开始,京藏高速出京方向从北沙滩一直堵到八达岭长城,拥堵里程长达55公里。记者通过交通运行监测调度中心监控大屏看到,在京藏高速清河出站口,出京车辆根本走不动,交警打开车道引导部分车辆出辅路行驶,但由于旅游大巴较多,小客车跨车道并线又导致交通秩序不佳。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