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美女新手高速上补妆 罚400扣3分

2014年04月30日09:14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女新手高速上补妆 罚400扣3分

  下午4点多,S33龙丽温高速松阳段青蒙隧道进口,一辆白色浙H95***小轿车半个车身停在慢车道上。交警上前查看,发现驾驶座上一位美女正在化妆,副驾驶坐着一位与王小姐年龄相仿的男子。问他们为什么在这里停车,王小姐说:“刚才路过服务区没休息,到这里有点累了,腿有点酸,就想休息一下。”交警马上将王小姐带离高速公路。

  王小姐1992年出生,刚考了驾照不久,开着父亲的车,带着朋友从衢州到丽水玩,这位朋友的驾龄也不足3年。路过松阳服务区时没进去休息,王小姐就在这里停在车道内休息,顺便补个妆。

  交警说,这样随意停车,后车稍不留意就会造成追尾事故。根据相关规定:在实习期内上高速,应当由持相应或者更高准驾车型驾驶证三年以上的驾驶人陪同,不符合要求的,将被处200元罚款不记分;未按规定在硬路肩上停车的,罚款200元扣3分。

  这个妆“化”掉了王小姐400元。在实习期内被扣分,她的实习期也要延长一年。(潘晨晖 郑颖慧)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