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广州最大豪华游艇首航 手工打造黄金水龙头

2014年04月29日15:34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州最大豪华游艇首航 手工打造黄金水龙头(图)

如此豪华的游艇令游人叫绝。

  如此豪华的游艇令游人叫绝。

 

  黄金水龙头、智能化操控系统、养眼的比基尼“艇模”……4月26日,作为由广东省游艇行业协会联合新快报主办的“2014海陆空盛筵”的系列活动之一,广东御金龙游艇俱乐部有限公司(下称御金龙俱乐部)此次参展的广州最大豪华游艇正式亮相首航珠江。新快报记者登艇体验,提前为读者揭秘动静皆宜的水上生活,期待与您相约28日开幕的“2014海陆空盛筵”。

  手工打造黄金“龙头”

  昨日下午,雨后的太古仓,一艘静静停泊在2号码头的“庞然大物”令游人纷纷为之惊艳。这艘命名为“御金龙号”的游艇,正是御金龙俱乐部即将参加“海陆空盛筵”的最新游艇,也是目前广州最大的豪华游艇,身价1700万元,全艇长76尺。

  引人瞩目的是艇内“金光闪闪”的卫浴水龙头,雕成“龙头”的水龙头是由“非物质文化遗产”传人篆刻大师用黄金手工打造而成。“对生活最有感受的人,才是生活得最有意义的人。”广东御金龙投资公司集团主席潘垚坤表示,为展现游艇生活的舒适、浪漫和尊贵,该游艇采用了世界最先进的“物联网技术”,通过智能操控系统可以尽情享受水上时光。除了“御金龙号”,御金龙俱乐部另外订购了20艘50尺的双体游艇,规模和投入在国内均“史无前例”。

  “私人定制”游艇生活

  艇身轻轻一震,“御金龙号”开始珠江上的“处女航”,自太古仓开往番禺莲花山亚洲国际游艇城。比基尼“艇模”出现在众人眼前,瞬间成为全场焦点,连艇上的女服务员也是一身海员装,不时被嘉宾请到舱外合影。“俱乐部将举行世界游艇小姐大赛,打造高端游艇服务标准。”潘垚坤说。

  “游艇是水上活动的载体,是一种追求放纵自由的生活方式,消费者可以体验不一样的快乐”,潘垚坤说,有别于传统船艇的固定航线看固定的风景,他们在经营固定航线的同时将推出更贴心的航行线路私人定制服务,租客只需提前预订报批航线,即有可能实现全国水网航行的畅通无阻,走想走的路看想看的风景,使得水上游玩更加随心所欲。据了解,为保证游艇航线私人定制的配套,游艇俱乐部已花费重金在许多城市购入俱乐部泊位,开着游艇的长途旅行或不再是奢望。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