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福特发布野马50周年纪念版 限量1964台

2014年04月26日17:23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福特发布野马50周年纪念版 限量1964台

    2014纽约车展上,福特发布了一款野马50周年限量版,为了纪念1964年野马的首款车型亮相,所以该车限量发售1964台。新车预计今年秋季上市。

福特发布野马50周年纪念版 限量1964台

  外观方面,这款野马50周年限量版是基于搭载V8动力的野马GT轿跑打造而来,该车将提供两种独有的车身喷漆颜色(Wimbledon White白色或Kona Blue蓝色)供消费者选择。除此之外,该车的整体造型与全新野马基本一致,只有一些细节部位有所调整,例如前脸采用单横幅式格栅设计,复古的野马车标周围以镀铬装饰条包围等。

福特发布野马50周年纪念版 限量1964台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独特的黑白双色设计。副驾驶一侧有特殊的带有序列号的“50 Year Limited Edition”标识。另外,三辐式真皮方向盘采用山羊绒缝线,这一特殊的缝线还被运用在仪表板、中央扶手、车门嵌入物、座椅和地毯上。座椅则使用高级的双色山羊绒与黑色真皮打造,座椅靠背上还有野马50周年纪念标识。内饰复古但又非常具有质感。

福特发布野马50周年纪念版 限量1964台

  动力方面,野马50周年限量版搭载2015款野马GT的5.0升V8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将超过309kW。另外,该特别版车型还装备2015款野马可供选配的的性能套装,前轮增配六活塞的Brembo刹车片,并配备19英寸合金轮毂与倍耐力P Zero轮胎。

福特发布野马50周年纪念版 限量1964台

  编辑点评:如果你去过美国,你一定知道,在空旷的乡间小路上,飞驰而过的野马,绝对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选择纽约车展发布50周年限量版,是非常有意义的,美国人对于野马的热衷,是金钱无法衡量的,所以这1964台车,一但发售,一定会被一抢而空。

(责编:王秋鳗、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