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北京第二次摇号结果明日公布 新能源车十中九

2014年04月25日17:0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胡挹工)自北京市实施新的小客车摇号政策以来,明天将迎来第二个小客车指标摇号日,据北京市政府公布的信息显示,本期普通小客车摇号平均基准中签比依然居高不下,约为124比1;新能源车指标的2062位个人申请者此次也需要摇号,但中签十分容易,基本上每10人里9个都能摇上。

2013年8月26日、9月26日中签过期未用个人普通小客车配置指标907个,按规定纳入本期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配置,因此本期将随机摇出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19973个;摇出单位普通小客车指标1300个。2014年2月未配置的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238个,按规定纳入本期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配置,因此本期将随机摇出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1904个;摇出单位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1666个。

摇号工作结束1小时后,可通过手机版查询系统“北京汽车指标”查询当期摇号结果,或在北京缓解拥堵网站(www.bjhjyd.gov.cn)登录用户中心查询摇号结果,也可通过拨打电话12580查询当期摇号结果。

摇号结果公布后,申请小客车指标的个人和单位可登录北京缓解拥堵网站(www.bjhjyd.gov.cn)自行下载打印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也可携带个人或单位有效证件到各区(县)对外办公窗口领取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

(责编:胡挹工、姜颖)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