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北京本周末将迎来进京证办理高峰

2014年04月25日09:1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本周末将迎来进京证办理高峰

  交管部门预计,本周末和“五一”期间将迎来进京证办证高峰,有办证需要的人员可根据自己出行方便适当选择到全市24个办证点办理,并可错开中午及下午的高峰时段办理。办证时务必带齐“三证、三标”等手续,以免造成时间延误。据了解,通州白庙检查站由于交通便利,距离城区较近等特点,成为群众办理进京证的首选地,日均办证量5000张,一度出现了排队等候时间较长的情况。

  为应对“大人流”的情况,缩短办证时间,维护办证交通和治安秩序,通州交通支队采取多项措施,切实为办证群众服务:一是增加办证窗口和办证人员。办证处从4个窗口增加至7个,全天24小时开放。二是增加相关设施。为了有效规范排队秩序,增加排队护栏,四列纵队有序前行。三是增加了宣传提示标志,提示群众备齐“三证、三标”、避免群众重复排队。四是与分局巡察民警共同维护站内外交通、治安秩序,对扰乱办证秩序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打击。

  据悉,本周末和“五一”期间,交管部门预测全市24个进京检查站点将迎来办理“进京证”高峰,而中午和下午也成为办证高峰时段。交管部门提醒办证群众:可根据自己出行路线合理选择办证地点,离城区较近的办证点由于人多,可能出现排队等候现象,办证群众也可避开人流集中站点及高峰时段办理。(杨柳  江静)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