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醉酒男驾车撞倒女子逃逸失败 情绪失控自残

2014年04月25日08:32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醉酒男驾车撞倒女子逃逸失败 情绪失控自残

  40岁男子与朋友喝酒后驾驶一辆无牌摩托车,将驾驶电动车的一名中年女子撞倒在地,男子试图逃逸被该女子拉住,边防民警到场后该男子情绪失控自残。

  醉酒男子郭某是中山坦洲镇裕洲村人。4月21日晚上8时30分许,郭某在坦洲镇南村市场吃消夜喝酒后,驾驶一辆无牌摩托车行驶至坦洲裕洲市场路口时,将刚买完东西从市场出来的同村女子许某撞倒在地,致使许某的电动车车体严重损坏,许某轻微擦伤。郭某见状便试图发动摩托车逃逸,许某立即上前拉住郭某。双方争执之下,郭某便打电话叫来3名朋友帮忙,随后许某的6名亲友闻讯也赶来助阵,双方发生激烈争吵。正在这时,当地村民打了电话报警求助。

  中山边防支队磨刀门水上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后,马上派出边防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置。见到边防民警到现场处置,郭某情绪突然失控,一把抢过自己朋友手上拿的一瓶矿泉水便往自己的头上淋,随后抓起附近商店的一张塑胶板凳往自己头上猛砸,民警见状便将郭某控制住,同时劝解情绪激动的许某及其亲友,劝离围观群众,同时将案情通报给驻地的交警部门。随后,交警部门将涉嫌醉酒驾驶的郭某带走调查。

  据悉,根据交通法规,郭某醉酒驾驶机动车辆,将面临吊销驾照,拘役并处罚金的处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 (樊美玲 李松林 陈国柱)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