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广汽传祺GA6概念车、GA3S亮相北京车展

2014年04月23日16:5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3日电(胡挹工)2014年4月20日,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展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广汽传祺也在本届车展上带来了两款重要产品。传祺GA6概念车与传祺GA3视界。

GA6概念车车将于明年推出量产版

GA6目前仍然是一款概念车,但是距离量产已经非常接近。据了解,未来传祺GA6量产版的定位将高于GA5,GA6量产版有望在2015年推出。

传祺GA6概念车定位广汽传祺旗下全新中型车,新车车身线条非常流畅,尾部采用了类似Coupe造型设计与大众CC车型很是相似,整体来看,传祺GA6概念车展现出了非常动感、时尚的视觉感观。

动力方面,据了解,未来传祺GA6量产版或搭载的GA5上的1.8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177马力,最大扭矩为237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除了手动变速箱外,GA6量产版还或将匹配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

GA3S搭载涡轮增压+双离合动力系统 进一步丰富产品线

广汽传祺GA3S视界新车型基于广汽乘用车的AF平台打造,新车采用了其品牌的最新家族式脸谱设计。新车外观整体展现了时尚与大气的视觉感观。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A3视界新车型将搭载1.6L和1.3T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与1.3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

广汽传祺第一季度销量达2.4万 同比增长51%

另据了解,4月22日,工信部部长苗圩莅临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车展,在E1馆视察广汽集团联合展区,听取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对传祺新能源车、传祺GA6概念车、传祺GA3S·视界等多项创新产品的介绍后, 赞扬了广汽传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

在汽车行业微增长的当下,广汽传祺今年第一季度销量2.4万辆,同比增幅51%,领先于行业平均增长幅度。

(责编:胡挹工、姜颖)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