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支持实时交通路况查询 安吉星升级多项服务

2014年04月22日16:2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2日电(胡挹工)本届北京车展上,国内车联网行业内知名公司——上海安吉星携语音平台、手机应用、安全安防三大核心板块的多款服务登场,为消费者展示车联生活的最新方式。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安吉星推出的三项主要服务为:提升了语音平台“实时路况查询”的服务、全新的手机App应用程序、以及“车辆报警提示”服务。

语音平台全面升级

此次安吉星推出的 “实时路况按需查询”是安吉星实时路况导航服务的升级,让用户更方便地掌握出行的实时动态交通信息。用户按下安吉星白色按钮,通过语音指令“交通信息”便可自助查询所在城市的主干道,隧道,大桥等路段的实时路况。

目前,实时路况按需查询服务支持全国22座大中城市的路况查询,每5分钟更新一次,从技术层面保证了路况数据的准确性。

手机应用新装亮相

将车载终端与智能手机相结合,已经成为车联网行业发展新的风向标。此次全新改版的安吉星手机App应用在视觉设计上采用易于阅读的扁平化设计,以更形象直观的页面布局,更详尽的路线展示方式,提升用户的操作性与喜好。

此外,全新一代手机应用的用户注册流程将更为快捷:首次注册用户无需填写购车时的个人联系方式,只需验证车架号或ID号即可;非安吉星车主可通过普通注册成为潜客用户,而潜在用户也可随时升级成为车主;除手动输入外,还新增了扫描与调用照片的注册方式;用户注册成功后可用相同的账号密码登录安吉星官方网站。为了加强与用户的交流互动,全新一代手机应用还在页面上新增了个人中心、信息展示区域及一键直达的热点功能区域。

安防优势稳步提升

全面保障用户安全不仅是车载信息服务的基础,也是安吉星服务提升的关键。“车辆报警提示”服务将于近期向用户发布,在强化安吉星核心优势的同时,也进一步为用户的安全安防保驾护航。

安吉星用户只需在安吉星官方网站“我的安吉星”界面登陆,在“通知提醒服务”栏中定制“车辆报警提示”,输入接收报警提示的手机号码,在车辆出现恶意入侵时,且车辆位置信号良好,车辆蓄电池供电正常情况下,安吉星客服顾问就会通过电话或短信的方式联系车主,并根据车主需求提供后续服务。本服务将率先在部分凯迪拉克 Cadillac车型上推出。

(责编:胡挹工、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