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宝骏610上市售6.58-8.58万元 宝骏730首发亮相

2014年04月22日14:3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2日电 (贾兴鹏)在4月20日开幕的(第十三届)北京车展上,上汽通用五菱以“家庭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隆重参展,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五座家用车”宝骏610领航上市,而针对中国式大家庭打造的“7座家用车”宝骏730也首发亮相。“两款基于千万用户需求升级的重磅新车”携手“神车”五菱宏光S共同闪耀北京车展。

宝骏610

“五座家用车”宝骏610全新上市

备受消费者期待的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车重磅之作——宝骏610在车展首日正式上市,推出1.5L排量的4款车型,分别为手动挡标准型、舒适型;自动挡舒适型、豪华型,售价区间为6.58万元—8.58万元。

宝骏610遵循通用汽车全球高标准打造,产品定位五座家用车,拥有上汽通用五菱一脉相承的可靠品质,依靠高性价比、越级配置、良好驾控、实用大空间、高效便捷的服务网络等优点,全面满足五菱千万用户升级需求,致力于成为广大消费者的“美好生活新选择”。

宝骏610整车车身尺寸达到4401/1736/1462mm,轴距达2640mm,流线型车身造型时尚动感,犀利的设计风格契合了当下的审美趋势。前脸采用与三厢车630一致的“家族脸谱”,而全新设计的尾部造型则凸显“动感”和“精致感”。 同时,内饰设计极具动感与时尚,遵循人体工程学原理,采用全新中控台设计,及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整体风格更为“简约”。此外,融入LCD显示屏的集成式仪表盘,瞬时油耗、胎压监测等实用配置也一并融入其中。集成了音响控制按键的多功能方向盘、智能恒温自动空调系统等也将全面提升驾乘者的用车感受。

动力方面,宝骏610搭载了1.5L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2kW,最大扭矩为146.5N?m。此外,宝骏610还搭载通用GF6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9L(手动挡)和7.0L(自动挡),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

宝骏730

“七座家用车”宝骏730全国首发

此外,最吸引大家眼球的莫过于宝骏730的首发亮相。宝骏730采用全新平台开发,直接面向七座家用市场。外观设计时尚、动感,整车轴距达2750mm,而内部构造简洁温馨,座椅以“2+2+3”的形式排列,体现了家用车空间宽敞舒适的设计理念,强化了内部的大空间效果。

宝骏730是上汽通用五菱基于千万用户的升级需求,为“中国大家庭”专门打造的一款七座车,亦是继全系月销破8万的五菱宏光之后,推出的又一款重磅车型。宝骏730在北京车展首发亮相之后,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作为上汽通用五菱全面进军家用车市场的主力车型,宝骏730在吸取五菱宏光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完全以家用车用途开发制造,从外观、内饰、配置到车内空间等各方面,每个细节都从用户需求出发。采用前置前驱结构,相比五菱宏光S可以有效减小机舱的空间,给用户提供最大的驾乘空间。

此外,享有“神车”之称的五菱宏光S也同步亮相本次北京车展,这款月销8万辆的神车以大气时尚外形、高品质内饰、七座超大空间、强劲动力,改变了很多人对于五菱车的印象,同时也满足了更多消费者“宜家宜商”的用车需求。

五菱、宝骏双品牌多款重磅车型联袂出击本次车展,不难看出其全面发力家用车市场的魄力和决心。未来,上汽通用五菱将依靠不断完善的家用车产品阵营、可靠的产品和服务,紧跟千万用户不断变化和升级的需求,加速推进家用车市场跨越式前进。 

(责编:贾兴鹏、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